孟建民主持召开独立工矿区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7-03-28

孟建民副主任于3月13日在我委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独立工矿区剥离办社会职能问题。沈莹总会计师出席会议。中石油及大庆油田、中石化及胜利油田、东风汽车及十堰基地、鞍钢及复州湾粘土矿、河北开滦古冶工矿区和兴隆矿区、陕西有色控股集团宝钛矿区和金堆城钼矿区等负责同志,及辽宁省、黑龙江省、河北省、山东省、湖北省、陕西省国资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孟建民强调,开展独立工矿区剥离办社会职能试点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有关方面高度重视,对独立工矿区办社会职能进行了深入调查,掌握了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部分企业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初步成效。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仍然很多,下一步任务还十分艰巨。

孟建民要求,独立工矿区剥离办社会职能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剥离办社会职能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组织,完善工作机制,协调推进独立工矿区开展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三是进一步攻坚克难,创新思路,一企一策,探索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