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顺会见青海省王黎明副省长一行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4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援青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徐福顺在委内会见了青海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黎明一行。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周渝波参加会见。

王黎明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青海省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青海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有关情况,就下一步举办中央企业支持青海发展座谈会,协调有关中央企业在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合作、资源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对青海支持力度提出了工作建议。

徐福顺表示,国务院国资委高度重视援青工作,始终大力支持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国务院国资委将按照援青工作安排,支持青海省举办好今年的中央企业援青专项活动,委内相关厅局要积极与青海方面对接细化活动方案,突出活动主题,组织有关中央企业发挥优势作用,帮助青海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推动青海与中央企业加强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综合局、企干二局,青海省办公厅、国资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