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举办直属机关心理健康讲座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4-15

讲座会场

  4月14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心理咨询讲座,机关厅局、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和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参加。首都医科大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著名心理学家、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栏目特邀专家杨凤池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让阳光照亮心灵”的心理健康讲座。
 
  杨凤池教授用生动活泼的事例,幽默诙谐的语言,渊博深厚的专业知识,讲授了在生活和工作中,如何应对负面情绪,如何化解各种压力,促进心理健康。
 

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平主持讲座

杨凤池教授作讲座


  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是一堂生动心理健康课,体现了委领导对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的关心,也是活力党建的具体实践。通过讲座大家能够更好地掌握调整心情的方法,始终保持积极快乐的心态,为自己、为家庭、为国资委的事业,愉快地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