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中央企业高管人员领导力学习交流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企业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1-03-21

  国务院国资委与美国思科公司、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联合组织的第二期中央企业高管人员领导力学习交流项目于3月12日正式启动。

国资委副主任邵宁为第二期学员上第一课

  3月11日上午,第二期项目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举行开班式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预培训。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出席了开班式,代表国务院国资委致辞,并为第二期学员们上了题为“中国国企的未来与使命”的第一课。邵宁系统总结了我国国企改革发展以来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国企未来将肩负的国家和社会使命与责任。邵宁着重指出国企是维护国家稳定和社会繁荣的中坚力量,要积极稳妥推进国际化经营,提高全球配置资源和创造价值的能力,深入开展与国际先进企业之间的对标工作,努力培育世界一流企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结合企业的实际需要,切实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二期中央企业高管人员领导力学习交流项目全体合影

  来自南方电网、中国三峡集团、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哈电集团、一汽集团、鞍钢、宝钢、中远集团、中国海运、东航集团、中粮集团、国投、招商局集团、中国铁建等15家中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项目。此次赴美学习交流在全面了解思科运营管理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了思科公司的创新管理、并购与联盟、全球价值链管理、风险管理、企业文化转型、提升国际竞争力等方面的内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