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金阳出席第一期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式

文章来源:企干一局  发布时间:2013-05-08

  5月6日,第一期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张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主任金阳主持开班式。
 

  张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中央企业中青班,是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是着眼于中央企业“做强做优、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加快中央企业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抓好中央企业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既是加强党的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对于充实党的执政骨干队伍、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毅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提升年轻干部素质和能力水平。年轻干部要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培养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持续提升治理企业的本领,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金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落实张毅同志的讲话精神贯穿第一期培训班的始终,中青班学员要努力做刻苦学习的模范、勤于思考的模范、学以致用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第一期中青班打造成模范班、示范班。

  企干一局、企干二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负责同志和教职人员,第一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随后,张毅书记、金阳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中船重工所属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向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船集团为中国造船业、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