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改组局召开中央企业参与医改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1-03-15

  3月9日,国资委企业改组局在京召开了中央企业参与医改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医改五项重点改革201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和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安排,通报了全国医改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了当前中央企业所办医院参与公立医院改革所面临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部分中央企业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企业所办医疗机构还有相当数量,国务院已明确公立医院改革范围包括国有企业医院。有关中央企业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部门和责任,认真贯彻全国医改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力量梳理所办医院改革发展的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参与16个国家联系的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和省级试点城市的综合改革,建立工作联系制度,及时将所办医院纳入所在地政府公立医院布局结构调整和医疗资源配置方案中。要加强分类指导,根据企情院情不同,采取切实可行方式,积极探索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