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中国电子董事会2010年度工作报告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1-07-21

  7月18日下午,国资委邵宁副主任在京主持召开中国电子董事会2010年度工作报告专题会议。

  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代表董事会报告了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2011年工作重点和今后工作思路。董事会的其他董事作了补充发言。

  邵宁结合委内厅局提出的意见和监事会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对中国电子董事会2010年度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并对董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邵宁指出,中国电子董事会组建以来,在引导企业结构调整、强化内部管理和防控风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几年的努力,中国电子从求生存阶段开始向求发展转变,企业发展趋势向好,但面临更大的挑战。邵宁强调董事会应通过合理授权,减少审批事项,不断探索适合企业特点的考核激励机制,统筹、合理配置集团研发等各种资源,强化中国电子在国家经济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加速市场化转型。

  监事会主席孙来燕出席会议,并对中国电子董事会2010年度工作发表了意见。参加专题会议的还有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