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宁在重庆调研并慰问劳动模范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3-02-01

  1月24-25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邵宁在重庆主持召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有关问题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重庆市国资委及部分市属国有企业、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及所属驻渝企业的情况汇报,研讨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综合配套的有关措施,考察了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改组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渝期间,邵宁还代表国资委党委和王勇主任看望慰问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刘志荣、汤觉人,亲切询问了两位劳动模范身体和家庭情况,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