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机关“三下乡”赴福建漳州南靖县捐赠扶贫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1-11-17

  福建省南靖县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西北部,总面积1962平方公里,总人口36万,辖11个镇。该县基础设施相对薄弱,社会事业比较滞后,贫困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根据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计划生育干部开展“三下乡”扶贫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6-28日,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第十协作组(包括国资委管理局,国资委商业、物资、冶金、石化、轻工、纺织、建材、有色金属机关服务中心和机械离退休干部局共10个成员单位,以下简称第十协作组)在人事局有关领导同志的带领下赴南靖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幸福工程捐赠活动,向南靖县幸福工程项目点捐款并赠送相关慰问物品。

  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关注农村、关心农民、支持农业的要求,加大对贫困地区关心和服务力度的具体体现。第十协作组对当地干部群众不畏艰苦、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当地干部群众继续落实好人口计生政策,进一步抓好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尽快脱贫致富。福建省、漳州市和南靖县有关部门领导感谢国资委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的真诚关心与帮助,并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