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渊泉出席2012年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培训)会议并讲话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2-04-06

  3月29-30日,管理局组织召开2012年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培训)会议,全面总结2011年9个机关服务中心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宣布2011年经营业绩考核年终奖励决定,签订2012年度资产经营考核责任书,研究部署2012年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渊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杜渊泉首先肯定了2011年管理局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1年,各机关服务中心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坚持“稳健经营、特色发展”的总体思路,努力开拓市场,优化资源配置,挖掘经营潜力,全面超额完成了考核任务,经济效益创历史新高,各单位经营责任进一步落实,经营能力进一步提高,成本控制进一步加强,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风险防控进一步增强。

  杜渊泉强调,2012年是国内外经济环境极其复杂多变、极其严峻的一年,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深入分析国内外形势变化对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各种影响,积极应对挑战,努力克服困难,明确目标,提升管理,推动资产经营考核工作再上新水平。

  最后,杜渊泉对做好2012年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增强做好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信心;二是深化改革,积极推进资产经营和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三是明确思路,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规范管理,保证资产经营运行稳健发展;五是防范风险,促进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六是优势互补,探索合作互赢发展的新途径。

  会议邀请收益管理局对中央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进行了培训。管理局领导及有关人员,各机关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业绩考核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