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纪委举办全系统2013年度纪委书记和纪检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16日—17日,管理局纪委举办全系统2013年度纪委书记和纪检干部培训班。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渊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班由管理局局长张文宏主持,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元萍作工作报告。国资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马明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纪委三室主任王传夫就如何加强权力的监督与制约作了专题辅导。管理局副局长张晓群、各办公室主任,直属机关纪委、国资委纪委有关人员,管理局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干部共64人参加培训。
 

  杜渊泉同志在讲话中对全系统2012年的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纪检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做好2013年全系统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突出抓好党章的学习贯彻,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突出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突出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突出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坚强、本领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

  张文宏同志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渊泉同志讲话和本次培训会议精神,抓好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杨元萍同志从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队伍建设和案件查办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全系统2012年度纪检工作,提出了2013年全系统纪检工作重点:一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用科学发展观指导纪检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坚持惩防并举,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水平;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培训班通报了2012年管理局纪委处理的相关案件,组织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并就做好2013年纪检工作开展了座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