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对中央企业群众工作会议的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4-13

  2010年,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关于群众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在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加强班组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创新青年工作、开展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群众工作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新贡献。我代表国资委党委向中央企业广大群众工作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2011年和“十二五”时期,中央企业群众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责任重要,使命光荣,大有作为。希望同志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要求,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做好群众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不断增强群众工作实效,紧紧围绕“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团结动员中央企业广大职工,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央企业“十二五”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中央企业群众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王勇  

                2011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