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首期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3-23

  3月19日,由国资委和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首期认证考试,在全国31个省(区、市)、81个城市的100多个考点、300余个考场同时进行。

  国资委和清华大学联合组成巡考视察工作小组,在设于北京的总监控室,通过监控设备,认真监控了全国部分考点的考试前准备和考试进行情况,并对北京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点进行了实地巡察。巡考视察小组成员由国资委群众工作局副局长郭保民,清华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处长邓丽曼,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至和与其他工作人员组成。

  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在巡察中对考试的准备及现场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指出,通过本次组织严谨、周密的考试,充分保证了远程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广大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很高,在央企中引起很大反响,也得到了高度认可。邓丽曼处长和孟至和副院长表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会在国资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每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不遗余力地继续做好班组长培训工作,力争创出精品名牌项目。

  本次考试在北京设立总监控室,对所有考场进行实时远程监控或录像监控,在每个考场配备了2名监考人员,每个城市配备1~2名督考人员,以此建立公平、公开和公正的考试和评价环境,保证考试严肃客观。考试为计算机闭卷考试,共有12373名学员报名参加了考试。根据国资厅[2009]385号文件,考核合格的学员可以获得由国务院国资委和清华大学联合颁发的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证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