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渊泉出席中央企业第六届“中国华能杯”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6-28

  中央企业第六届“中国华能杯”乒乓球比赛于2012年6月26日隆重开幕。本届比赛由国务院国资委与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协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杜渊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杜渊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群众性的体育活动是展示中央企业职工风采、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的有效载体,对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塑造品质、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个参赛队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拚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中央企业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那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杜渊泉和那希志共同为中央企业第六届“中国华能杯”乒乓球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设男女团体6个级别项目、领导干部单打和双打等多个级别项目,按照赛程安排,比赛将于6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