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出席全国企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7-03

  6月21日,全国企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中组部副部长李智勇,国资委副主任金阳,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等出席。
 

  金阳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国务院国资委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实施采取了系列重要举措,指导中央企业紧紧围绕“十二五”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科研中心任务,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劳动竞赛等活动,形成了尊重人才、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中央企业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他强调,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紧密围绕生产经营和科研任务,广泛开展群众性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技能提升活动,进一步推进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企业做优做强、培育世界一流企业,为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后,金阳现场观摩了青岛港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并参观了“许振超技能大师工作室”。

  中组部、工信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国资委、全国工商联等部门及山东省、青岛市领导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计划单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中央、地方及民营企业代表,青岛港集团职工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