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率团在山西开展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3-02-01

  2013年1月16日至1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黄丹华率慰问团到山西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家庭、劳动模范和困难企业。 

  黄丹华考察慰问了中化二建集团公司、山西汽车运输集团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她希望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强化管理提升,加快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努力实现企业改革发展目标。

  黄丹华深入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特困职工曹阳等困难职工家庭看望慰问,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尽快走出生活困境。她还看望了山西太原化工厂退休全国劳动模范孟文质同志,表示节日慰问。 

  黄丹华还考察了太原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张相红、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副主任封开许等陪同慰问调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