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共青团代表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3-04-16

  2013年4月9日至10日,中央企业团工委在京召开了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共青团代表会议,中央企业团工委委员、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共青团代表会议代表近2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经过预备会、分组讨论、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等四个环节,选举产生了34名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全体与会代表向中央企业广大青年发出了《聚梦想 勇担当 引风尚》的倡议。

  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赵玉坤就中央企业共青团2012年主要工作情况向代表们作了简要通报,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就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与代表们作了交流,并要求中央企业广大团干部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举办了2013年度中央企业团工委委员(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学习观看了《学习十八大,给力新征程》企业青年学习十八大视频片。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企业梦,融入到中国梦。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用埋头苦干的行动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上新台阶、创新水平作出积极贡献,在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征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团的十七大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