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全国普法办推荐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3-12-2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普法办《关于做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工作的通知》(普法办〔2013〕19号)有关要求,国务院国资委“六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各单位、直管协会上报的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研究评选,初步确定了全国“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名单。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对本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的单位和个人,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国务院国资委“六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13年12月23日--2013年12月29日

  联 系 人:王子巍 衣学东

  联系电话:010-63193611 010-63193366(传真)

  电子信箱:zonghe-fg@sasac.gov.cn

  地  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1109室

  邮  编:100053

  附件:“六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

       国务院国资委“六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