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举办2011年机关春节团拜联欢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1-30

  1月28日下午,国资委西便门办公区多功能厅红灯高挂,喜气洋洋,欢乐祥和,充满家的喜庆和温馨,国资委机关2011年春节团拜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同志致新春贺辞,并率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副秘书长向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委领导、部分监事会主席,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及直管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王勇同志在新春贺辞中指出:2010年,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重大部署,与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努力拼搏、顽强奋战、不辱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中央企业各项指标再创新高,为国家“十一五”计划的完成作出了重要贡献。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和德江副总理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全国国资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各项要求,按照党委提出的在“十二五”期间做优做强国有企业,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要求,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不畏艰难的作风、团结和谐的建家理念,心手相连、团结和谐、努力工作,努力实现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的目标,为实现国家“十二五”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团拜会文艺联欢由欢快喜庆的大型舞蹈《开门红》拉开序幕,在委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合唱的《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整个联欢会以机关厅局自编自演的节目为主,充分展示了委机关干部职工活泼、宽松、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亲和的国资委大家庭氛围,从不同的侧面讴歌了国资委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在推动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中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抒发了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为推进国有经济发展,促进国资监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诚挚感情、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整个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满欢声笑语。文艺演出期间穿插播放了各厅局各具特色的拜年视频,来自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援疆援藏干部以及央企来机关的挂职干部以形式多样的拜年视频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送来了温馨的新春祝福。文艺演出中穿插的抽奖活动为整个团拜联欢会增添了更多的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团拜会由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联合举办。直属机关工会承担了文艺演出及期间相关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