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青研会举办“名家视野”论坛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4-12

  为进一步提升国资委机关青年理论素养,加强交流,开阔视野,深入了解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学习借鉴国外跨国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于4月11日举办了“名家视野——经济运行与商业模式”论坛活动。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委青研会成员和各厅局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汇丰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和联众电脑董事长杨庆就宏观经济及人民币趋势分析和全球领先企业的组织布局和人才培养进行演讲。演讲结束,青年同志还就大家关心的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管理模式及国家现行货币政策对企业的影响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最后,黄丹华作重要讲话,向青年同志提出了集体学习、组织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同时对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学习的重点提出要求,并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内容、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国资委领导为嘉宾颁发“青年之友”纪念杯

 

 

周渝波理事长致辞

 

 

 汇丰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

 

联众电脑董事长杨庆

 

现场互动

 

青年同志踊跃提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