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6-28

  6月24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回顾9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表彰2009至201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举办“光辉的历程——颂歌献给伟大的党”歌咏大会。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衍银,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副主任、党委委员黄淑和、邵宁、黄丹华、金阳,监事会主席,二线老领导,直管协会部级领导同志,副秘书长,委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以及受到表彰的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1100余人参加了大会。王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丹华同志主持大会。

  在随后的“光辉的历程——颂歌献给伟大的党”歌咏大会上,来自直属机关近1700名职工参加演出,日出东方、风雨历程、腾飞祖国、再创辉煌四大乐章二十五个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用一首首包含深情的赞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畅想伟大祖国的美好前景,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赤子情怀,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受到参加大会全体同志的一致好评。最后,杨衍银、王勇等领导同志走上舞台,与大家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使歌咏大会达到了高潮。

杨衍银、王勇等领导同志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杨衍银、王勇等领导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杨衍银、王勇等领导同志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歌咏大会现场

歌咏大会现场

歌咏大会现场

  参加大会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召开,给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巨大的鼓舞,对激发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激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学习先进典型,履行职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争创佳绩促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勇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向先进典型学习,在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工作,为完成十二五规划赋予国资委的各项任务,实现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