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7-28

  7月26日下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委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重点发言,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措施。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直属机关党委6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主持。

  座谈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企干二局副巡视员、党支部副书记李慧芳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蔡进;优秀党员代表、监事会26办副处级专职监事毋贤祥,纪委监察局主任科员、总支宣传委员陈珂和石化离退休干部局党办主任王唯;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研究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赵欣等6名同志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曾坚同志回顾了直属机关前一阶段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对国资委直属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学习推向深入。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主要领导,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级中心组要开展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联系实际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机关各厅局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十二五”时期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一五三”总体思路和“两新目标”,牢固树立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坚定不移地发展壮大国有经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和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要结合实际,深入研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保证。三是要抓好青年同志的学习贯彻工作。各级党组织和主要领导干部要关心青年,爱护青年,组织好本单位青年同志的学习,使青年同志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锻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在国资监管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各单位党组织要积极利用网络、展板、简报等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继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增强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