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举办2012年机关春节团拜联欢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1-20

  1月17日下午,国资委西便门办公区多功能厅红灯高挂,春意融融,喜庆祥和,充满家的欢乐和温馨,国资委机关2012年春节团拜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同志致新春贺辞,并率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副秘书长向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拜年。部分监事会主席,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及直管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委领导和副秘书长向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拜年

  王勇同志在新春贺辞中充分肯定了2011年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1年国资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落实央企改革发展“一五三”总体思路、国资监管“两新目标”和机关建设“十二五”规划纲要,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国资委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张德江副总理在央企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王勇同志还代表国资委党委,向国资委直属机关、中央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和家人拜年。

委领导为“郭明义爱心团队”授旗

  团拜会文艺联欢由欢快喜庆的大型舞蹈《鼓乐新春》拉开序幕,在委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整个联欢会以机关文化建设为主线,通过机关厅局自编自演的节目,展示各厅局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精神风貌,从不同侧面讴歌了国资委直属机关干部职工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推动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的坚强信心,营造了温馨和谐团结的国资委大家庭氛围。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连连,充满欢声笑语,尤其是国资委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在演唱《把幸福给你》这首歌时,郑重地接过委领导授予的“郭明义爱心团队”旗帜,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文艺演出期间穿插播放了各厅局各具特色的厅局文化视频,来自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援藏干部、央企来机关的挂职干部以及机关去央企的挂职干部用形式多样的拜年视频,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送来了温馨的新春祝福。

团拜会精彩表演

团拜会精彩表演

  团拜联欢会由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联合举办。直属机关工会承担了文艺演出及期间相关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