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赴三河市段甲岭镇蒋福山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4-27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社会广泛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学习新时代雷锋传人——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的号召,4月24日清晨,“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志愿者赴三河市段甲岭镇蒋福山小学,与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志愿者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公益活动  

  穿过重重烟雾,沿着唯一一条通向学校的泥泞公路来到三河市段甲岭镇蒋福山小学。这里交通闭塞,环境污染严重,经济落后,但是这些都没有使这里的孩子们放弃求学的欲望,反而激发起了大家更强烈的学习热情和改变家乡的愿望。看到150多个孩子稚嫩、纯朴、可爱的笑脸,志愿者们心情非常激动,纷纷把带来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随后,大家来到课堂上,为孩子们传授科学文化知识,回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热爱学习,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勇敢、坚强、有益于社会的人。志愿者们在表演了自编的节目后,又来到操场上,和孩子们共同做游戏,并植下了爱心树,祝愿孩子们能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和关心下茁壮成长,将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捐赠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

 爱心团队志愿者给孩子们上课

认真听讲

 组织文体活动

爱心植树活动  

  “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在这次志愿活动中也接受了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自觉行动起来,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尽自己微薄之力,为贫困学生、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更多的援助之手,献出更多的爱心。  

爱心团队志愿者与孩子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