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举办老同志喜迎十八大艺术展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0-17

  2012年9月28日,举国欢庆中秋、国庆的节日前夕,纺织离退干部局老同志喜迎党的十八大艺术作品展览在中纺里活动站正式举办。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筹划本次展览,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参加,从离休干部到退休工人都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其中。他们准备题材、用心创作、遴选作品,将喜迎党的十八大这一思想主题贯穿其中,努力做到将作品的艺术性与观赏性完整地结合起来,为大家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作,近80余幅(件)作品,充分体现了老同志的审美情趣与艺术追求,展现了老同志的幸福生活与道德情操。其中的书法作品风格迥异,或古拙雄奇、或工整严谨、或狂放不羁;绘画作品则以工笔传神、山水写意,油画水彩风景更是惟妙惟肖;摄影作品却在光影之间辉映着写实与唯美;同时还展出了城内退休支部老同志串珠引线制作的天空门城楼、彩瓶、花束等精巧手工艺品。老同志用饱含真情的作品,以物言志,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和对人民生活的美好祝愿。人们在这些作品前驻足而观,会不由自主地被作品中传递出的情绪所引领,在欢愉的气氛里,在赞叹的语气里,每一位观者的心里都已悄然完成了一次酣畅的精神之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