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纪委监察局二室党支部开展第三期“三个一”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0-22

  9月29日,按照委局管理提升活动要求,结合国资委纪委二室业务工作及自身建设实际,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三期“三个一”主题学习活动,即“对照一个条文,举出一个实例,研究一个问题”。两位同志分别就“如何做好案卷归档工作”和“监察机关对由人大选举或由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人员暂停执行职务的办理”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在办案中的感受和体会,围绕其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二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胡贤政对本期活动进行了点评:本期主题学习活动选题特点鲜明,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深入讨论,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从中得到启发,学以致用,努力提高查办案件能力,做好案件查办工作。我们开展的“三个一”主题学习活动是根据卫东同志“增强纪检监察人员能力素质,提高查办案件效率”的要求开展的,也契合了当前国资委管理提升活动精神,非常有必要且需长期坚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