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发展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22

  一、认真学习领会。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中央印发的《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意义,结合规划发展局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八项规定》的理解,在思想上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增强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自觉性。

  二、制定落实举措。根据《八项规定》和委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局领导带领全局同志一起学习探讨,明确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措施,并结合委机关管理提升工作要求,将《八项规定》和委党委的要求,贯彻到管理提升整改方案的制定当中去,局领导带头在规划管理、主业调整、投资管理、科技创新等业务工作中,优化工作程序,做实事,讲实效。在日常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反映中央企业诉求。

  三、严格执行到位。中央《八项规定》印发实行后,我局召开局务会和全体干部会议,要求局级干部首先带头执行规定,严格贯彻落实。要求全局同志要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严格对照规定事项,充分结合我局业务工作,狠抓落实,把《八项规定》和委党委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按照党中央和国资委机关党委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两节”期间的保密、安全、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