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第十一次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02-13

大会会场

  1月27日上午,国资委直属机关第十一次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西便门办公区多功能厅三层会议室召开。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专门对会议作出批示。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到会指导,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丹华讲话,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作工作报告,直属机关纪委作书面报告,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建一主持。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厅局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驻京单位党委专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共100人出席会议。

  张毅在批示中指出:2013年,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新的一年时,希望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再接再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不断提高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央企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莅临指导并讲话

黄丹华讲话

  黄丹华在讲话中就如何落实张毅同志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推进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和搞好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丹华指出,2013年,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三中全会制定的深化改革目标任务深入人心;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聚焦“四风”查摆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增强;机关文化建设和群团工作扎实推进,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更加浓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直属机关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黄丹华强调,2014年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认真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组织动员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为实现委党委提出的2014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要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丹华同志强调,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改革精神推进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创新,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提高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曾坚作工作报告

杨建一主持会议

  俞贵麟在讲话中要求,国资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意识。俞贵麟同志强调要大力营造反腐倡廉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继续保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要切实抓好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坚定不移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