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分配局等5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04-29

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和获奖集体分配局全体同志在一起

研究局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

  4月29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奖章)”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央国家机关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出席大会,国资委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的2个先进集体代表和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的3名先进个人也出席了颁奖仪式。

获奖集体代表和获奖个人

获奖集体分配局局长李燕斌

获奖集体研究局局长彭华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二中、三中全会、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事业,“五一”劳动节前夕,中央国家机关开展了“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评选表彰活动”,共有90多个部委的近20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荣誉称号。其中,我委企业分配局、研究局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企业改组局局长李冰、监事会07办正局级专职监事夏策明、委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金其洪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每项殊荣既是对我委先进集体和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多年来辛勤劳动的褒奖,更将激励我委广大干部职工为完成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各项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李冰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金其洪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夏策明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