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对国资委直属机关第十一次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01-28

  2013年,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再接再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不断提高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央企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张毅

                                   2014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