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王勇同志在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7-23

各厅局党支部(总支):

  7月19日,王勇同志在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研讨班上作了题为《强化管理提升,加快转型升级,齐心协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讲话,认真总结了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及需要把握的问题,对下半年要着力做好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认真学习贯彻王勇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做好王勇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既要看到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也要看到经济增长的动力,既要充分估计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更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清醒的头脑,采取有效的措施,努力实现“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

  二、要深刻领会王勇同志对管理提升活动提出的新要求,抓重点促全局,推动管理提升取得实效。要学习贯彻王勇同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对开展管理提升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四看”、“六查”要求,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为下一阶段的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三、要落实王勇同志关于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王勇同志讲话的要求,继续落实今年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和全国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委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稳增长、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直属机关党委
                  2012年7月23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