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资委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1-08

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委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直属机关实际,经委领导同意,定于11月27日开始,举办四期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培训班(以下简称“冬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按照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回顾2012年的工作,研究2013年的工作思路。

  二、培训时间

  从11月27日开始,12月21日结束,共四期,第一期3天半,其余三期每期4天。

  三、培训地点

  虎峪园林山庄。

  四、培训范围

  机关、监事会全体在职和挂职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局系统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直管协会和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共约1200人。具体安排为:

  第一期:11月27日开始,11月30日结束。同时为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请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机关各厅局主要负责同志、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第二期:12月4日开始,12月7日结束。机关部分厅局、监事会各办事处部分在职和挂职干部及各离退休干部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第三期:12月11日开始,12月14日结束。机关部分厅局、监事会各办事处部分在职和挂职干部及各机关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第四期:12月18日开始,12月21日结束。机关部分厅局、监事会各办事处部分在职和挂职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局级干部、直管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机关厅局以厅局为单位(除值班及工作离不开的个别同志外)参加第二至四期的培训,由各厅局提出参加班次的建议,直属机关党委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协调。机关厅局分组讨论以厅局为单位进行,请各厅局领导同志主持。监事会各办事处请监事会工作局进行分组。其他直属单位按系统进行分组。以上第二至四期班的分组方式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监事会主席培训班由监事会工作局负责组织安排,培训总结报机关党委。

  五、培训方式

  主要采取领导动员、专家辅导、分组研讨、大会交流及总结等方式。

  六、培训内容

  1.党的十八大文件汇编,重点是十八大报告;

  2.《党的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

  3.王勇同志在培训班动员大会上的报告。

  七、有关要求

  1.第1期冬训班安排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发言,主要内容是: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按照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回顾2012年的工作,研究2013年的工作思路。发言时间在15分钟以内,发言材料请于11月22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机关党委;

  2.第2-4期冬训班由相关厅局按照冬训的主题、内容及研讨专题,组织好本厅局的研讨。直属事业单位、直管协会和管理局系统另行编组,按照冬训主题、内容及研讨专题组织好讨论;

  3.请参加研讨的机关厅局在冬训班结束一周内将研讨情况报机关党委,由机关党委统一汇总报委党委;

  4.请参加冬训的同志按照学习内容,认真做好准备并自带有关学习资料;

  5.请各单位于11月15日前,将参加冬训人员名单报直属机关党委。监事会各办事处参训人员名单,由监事会工作局统一汇总后报直属机关党委;管理局系统参训人员名单,由管理局党委统一汇总后报直属机关党委。传真报名的单位,须专人电话确认;

  6.每期冬训班开班报到时,机关党委分别在安定门和西便门集中发车,请各单位报名时明确参训人员乘车地点。

  联系人:李峰  廖辉

  电话:63193312  63193716  63192937(传真)

  E-mail:lifeng@sasac.gov.cn

  附件:国资委直属机关2012年度冬训班报名表


 

      直属机关党委

      2012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