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资委直属机关2012年度党内统计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2-31

监事会党总支,研究中心、经济出版社、各直管协会、管理局系统各单位、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委:

  2012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即将开始,为认真做好今年的统计年报工作,经直属机关党委研究,拟举办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内统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讲解统计软件《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基层版)》的使用,讲解《2012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及《2012年中央国家机关下发添加报表》的各项指标填报事项。

  二、培训时间

  2013年1月8~9日
  三、培训地点

  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路线图附后)

  四、参训人员

  各单位具体负责党内统计的干部。

  五、有关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须自带笔记本电脑,并在电脑上安装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基层版)》软件。

  2.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前梳理在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将进行汇总并在培训时安排答疑。

  3.请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填写报名回执,于2013年1月4日传真至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并请在报名回执中注明是否集体乘车。集体乘车人员请于1月8日上午10:00前到国资委西便门办公区北门集体乘车。

  联系人:苏明扬 电 话:63193950、13701398257

  传 真:63193795


  附件:
  1.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内统计培训班报名回执
  2.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路线图

                                    直属机关党委
                                    2012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