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督促中国通号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2-01-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187次常务会议对“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的处理决定,切实做好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号)的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国务院国资委成立督促中国通号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小组和专家咨询小组,明确质量安全整顿工作的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并确定了相关职责与分工。

  1月9日,国务院国资委对“7.23”事故中国通号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处理,并对中国通号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1月10日,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小组和专家咨询小组进驻中国通号,并参加其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动员会。工作小组要求中国通号坚决按照国务院的处理决定,将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开展好,抓紧完成好列车自动控制研究所的重组、集团全系统的质量安全整顿、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建设等3项工作。

  目前,中国通号已成立质量安全整顿工作的组织机构,召开全系统的质量安全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并按照既定方案全面启动整顿重组工作,确保各项整顿重组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