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会见瑞典爱立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3-23

  3月17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在委内会见了瑞典爱立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先生一行。

 

  卫翰思先生介绍了爱立信对全球电信业发展趋势的判断和爱立信在华发展规划。他表示,爱立信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希望与更多的中国中央企业共同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积极评价了爱立信和中央企业多年来的合作,他指出,我国的“十二五”规划提出加快建设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化,希望爱立信能够抓住机遇,与中央企业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发展局、企业改革局、综合局、研究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