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会见希腊国务部长巴布基斯先生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4-19

 

  4月13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委内会见了希腊国务部长巴布基斯先生一行。

  巴布基斯先生表示中国企业在希投资实现了互利共赢,希腊政府欢迎更多的中国中央企业去希腊进行投资,参与希腊国有企业的私有化项目,进一步深化两国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应对新时期的挑战。

  黄丹华充分肯定了中远集团等中央企业在希的成功投资和运营。她指出,国资委尊重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支持有条件的中央企业到境外开展投资合作,并要求企业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当地社会,造福当地人民。

  黄丹华还对希方为中国撤离在利比亚中方人员行动中所提供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文化交流和深厚友谊的基础上,再架起经济合作的桥梁。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