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会见淡马锡中国区总裁丁玮一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19

  7月12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会见了新加坡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丁玮一行。

  会见中,王勇主任回顾了国资委近年来与淡马锡合作的情况,对淡马锡给予国资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学习淡马锡在公司治理、企业管理方面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丁玮表示,国资委成立8年来,在公司治理、资产增值、利润增值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淡马锡和国资委的成功经验说明,只要遵循商业规律,国有企业一样能办好。丁玮赞成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发展局、企业改组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