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会见淡马锡公司中国区总裁丁玮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2-02-17

  

    2012年2月10日,国资委主任王勇会见了新加坡淡马锡公司中国区总裁丁玮先生、中国区联席总裁蒋福娟女士一行。

  

  会见中,王勇对淡马锡给予国资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淡马锡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国资委与淡马锡的合作已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双方在下一轮经济结构调整中会有新的合作机会。

  

  丁玮表示,淡马锡非常看重中国市场,也非常重视与国资委及中央企业的合作。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淡马锡将重新平衡其资产组合,加强与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的合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助力。

  国资委办公厅、企业改组局、综合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