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宁会见荷兰对外贸易和发展合作大臣普璐曼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3-05-09

  2013年5月8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在委内会见了荷兰对外贸易和发展合作大臣普璐曼女士一行。
 

  普璐曼女士介绍了荷兰政府和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荷兰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荷兰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很好的实践,希望与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分享经验并共同进步。

  邵宁副主任介绍了国资委对中央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政策与举措,中央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和成效,以及与国内外知名组织和机构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合作。他指出,推动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国资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着企业的改革与发展。国资委一直要求中央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起到表率作用,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提升做出贡献。

  此外,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改革局、研究局、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