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与澳大利亚西澳州发展部联合举办赴澳大利亚西澳州投资尽职调查研讨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3-09-18

  9月13日,国资委外事局、规划局会同澳大利亚西澳州发展部在京举办了赴澳大利亚西澳州投资尽职调查研讨会。
 

  会上,西澳州发展部常务副部长伍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税务服务合伙人潘海偌、澳大利亚铭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韩德理、澳纽银行资源部行政总监溥克强,以及澳大利亚驻华使馆经济参赞顾兆伦就赴澳大利亚西澳州投资所涉及的政府审批,投资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做好尽职调查和评估进行了介绍。

  国资委外事局局长陆志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中央企业赴澳大利亚西澳州投资时注意以下五个原则:一是把握好投资成功的四大支柱(项目内在品质、外部专家与顾问、公司治理与管理、量身打造的融资方案);二是把握好中西方文化差异;三是学会借鉴专业公司、同行及合作伙伴的先进经验;四是对于大量信息做到去伪存真;五是把握好潜在的风险。

  中航工业等27家中央企业海外投资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