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元旦慰问国资委机关值班人员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2-01-01

  2012年1月1日上午,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分别到国资委西便门办公区和安定门办公区,看望并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武警战士和后勤保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国资委纪委书记强卫东一并看望慰问了安定门办公区有关人员。 

  王勇对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其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王勇指出要按照中办、国办关于做好元旦期间值班有关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及时处理紧急事务,确保圆满完成元旦值班任务。国资委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王勇看望食堂工作人员

王勇看望武警战士

王勇看望保安人员

王勇看望服务人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