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完成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公众代表选票统计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7

  7月23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公众代表选票统计工作圆满完成,7000余张公众代表选票,体现了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的民意。

  国资委文明办负责统计评选工作中的公众代表选票。国资委文明办高度重视,按照中央文明办的要求,部署企业组织人员,利用假日做好统计工作,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全程指挥,以确保整个统计过程的顺利公正。负责具体统计工作的国家电网公司就人员组织、会场安排、服务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策划和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多次演练。

    在统计现场,130名来自国家电网的青年志愿者分为12个工作组,相互协同、高效配合,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确保了整个统计过程科学有序,统计结果真实准确。经过近1整天的努力,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全部7000多张选票的统计工作,并实现了统计结果零差错,统计工作受到中央文明办和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组委会的肯定。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2011年3月份启动,最终评选结果将于9月中旬公布。公众代表选票的统计工作,是整个评选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质量的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