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黄丹华慰问青海玉树重建中央企业员工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8-23

  8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副主任黄丹华带领相关厅局负责人赴青海玉树,在青海省省长骆惠宁、副省长王令浚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参与玉树灾后重建工作的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水电等四家中央企业的干部员工。

  王勇主任、黄丹华副主任一下飞机,不顾旅途劳累,克服高原反应,先后来到玉树县第一民族中学、玉树州民族中学、玉树州红旗小学和结古镇德宁格住宅区,慰问奋战在灾后重建一线的干部职工。王勇主任每到一处现场,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对建设者的敬意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灾区尽快恢复重建再立新功。

  参观慰问结束后,黄丹华副主任主持召开中央企业玉树灾后重建工作座谈会。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水电等4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企业的重建情况,青海省和玉树州有关负责人也介绍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企业汇报后,王勇充分肯定了四家中央企业为建设新玉树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赞扬了广大干部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表现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可贵精神,同时要求各企业要统筹协调,加强管理,精心组织,以人为本,和谐共建,向党中央国务院和青海省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灾区各族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