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出席2011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到神华宁煤和中色东方考察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1-09-23

  9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王勇主任出席了2011中国(宁夏)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高峰论坛。

  在宁期间,王勇主任专程到神华集团所属神宁煤业集团考察安全生产和创先争优工作。王勇主任一行深入煤化工厂区和鸳鸯湖矿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下到石槽村煤矿筹建处工作面,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井下安全生产、班组建设、原煤回收率、质量标准化建设和员工生活等情况。

  22日上午,王勇主任出席了中央企业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合作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政府主席王正伟出席并讲话。在座谈会和签约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国资委与神华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等15家中央企业签定了11个战略投资协议。

  之后,王勇主任到中色(宁夏)东方考察,听取了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中色东方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创奇对公司产业发展的介绍,参观了展厅和生产车间。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及相关司局负责人、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