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赴天津、山东、湖北等省市参加合作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9-30

  为加强中央企业与地方经济的交流合作,加快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近日国务院国资委与山东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央企业与天津、湖北省开展合作交流活动,王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9月3日,王勇在第二届天津市与中央企业恳谈交流会上提出,要共同努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天津科学发展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影响力和带动力,引领带动天津区域经济升级和健康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天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副秘书长郭建新和有关厅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9月18日,王勇出席国资委与山东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仪式时强调,要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央企业自身优势,和山东半岛资源、区位、市场优势,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副秘书长郭建新和有关厅局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9月19日,王勇在中央企业与湖北省深化合作会议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湖北经济社会建设中,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湖北科学发展新局面助力,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和推动发展方式转变、为湖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副秘书长郭建新和有关厅局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