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渊泉出席哈电集团201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11-30

  11月25日,哈电集团举行201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这是哈电集团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国资委党委委员杜渊泉出席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

  杜渊泉首先肯定了哈电集团社会责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哈电集团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企业实际,探索建立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依托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二是建立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促进企业平稳较快发展。三是秉承“友好环境,温馨家园”的社会责任观,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四是搭建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框架,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杜渊泉代表国资委对哈电集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进一步加快清洁发电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大力推进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利用。二是积极探索实践,进一步做好社会责任工作。进一步健全社会责任工作组织体系、落实机构人员、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建立联动机制、强化激励约束,切实抓好基础工作的落实,不断把社会责任工作引向深入。三是强化沟通,不断提高企业美誉度。积极开展“走进央企”活动,考虑建立社会责任示范基地,设立开放日,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校学生、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走进哈电,了解哈电。进一步加强社会责任日常信息披露,及时通过媒体、网站等多种方式和渠道,披露哈电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信息。

  国资委宣传局、研究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