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渊泉出席东风公司自主品牌汽车年度百万辆下线仪式暨东风自主品牌中期事业计划发布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12-13

  12月10日,东风公司举行自主品牌年度百万辆汽车下线仪式暨东风自主品牌中期事业计划发布会。国资委党委委员杜渊泉出席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

  杜渊泉首先肯定了东风公司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东风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重要精神,各项事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同时,东风公司加强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事业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东风公司在自身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为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了骨干作用。

  杜渊泉代表国资委对东风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国家加快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政策精神,紧紧抓住我国汽车工业持续稳健增长、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机遇,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强自主创新,大力发展自主品牌事业。二是在巩固提升商用车行业优势的同时,加快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事业。三是在加快开拓国内市场发展的同时,加快“走出去”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