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节日期间看望老专家老劳模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2-01-22

  1月22日,农历除夕上午,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冒着凛冽寒风,专程看望慰问了中央企业在京老专家、老劳模,代表国资委党委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看望慰问期间,王勇强调,中央企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劳动,更离不开老专家、老劳模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现在我们的事业发展了,国家强大了,我们一定要把关心老专家、老同志放在重要位置,不要忘了我们的事业代代相传的,没有老一代的付出不会有今天这样好的局面。

  王勇首先在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才让、党委副书记杨晓健的陪同下,看望了我国特种冶金学术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工艺所原主任工程师李正邦。王勇高度赞扬他为我国钢铁工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随后,王勇在新兴际华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忠、总经理沙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栗美霞的陪同下,看望了3603工厂技术研究室工程师、北京市先进生产者崔润达。王勇充分肯定了他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的优异成绩。

  看望慰问结束后,王勇还专门到委机关西便门办公区值班室、总控室看望了节日值班人员,向他们及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办公厅、党建局、宣传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看望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