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出席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理论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4-10

  2012年4月7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理论研讨会在海口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组长、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主持会议。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中央企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黄丹华同志出席研讨会并作题为《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领和带动学习型企业建设》的主题发言。发言于4月9日在《人民日报》摘要刊登。

  黄丹华同志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与学习型企业的内涵和关系,以学习型党组织引领和带动学习型企业建设,以学习型企业的成功实践体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成效,使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源动力,实现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科学发展的组织优势、思想优势和智力优势,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成员,中央部分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长和分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副部长,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单位和专家学者代表等140多人参加会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等央企提交论文并参加研讨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