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渊泉出席华侨城武汉欢乐谷开业庆典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5-04

  2012年4月28日,华侨城集团公司举行武汉欢乐谷开业庆典。国资委党委委员杜渊泉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杜渊泉首先肯定了华侨城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华侨城集团作为少数以文化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中央企业,始终坚持市场导向,注重文化产业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国家文化产业发展,在长期的探索与实践中,走出了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全国战略布局调整,华侨城集团拉开了文化产业面向全国发展的序幕。武汉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行动体现,也是华侨城集团深化全国重点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

  杜渊泉代表国资委对华侨城集团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华侨城集团公司以武汉欢乐谷开业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抓住历史机遇,努力创新发展,打造文化产业航空母舰和百年老店。二是希望华侨城集团对标国际先进企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更加创新和开放的姿态,以强大的生机活力和崭新的形象走向未来,谱写更加辉煌的乐章。三是希望华侨城集团和武汉市从战略高度和长远发展角度,深层次、高水平地推进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